宏祐國際​​ 優質服務

宏祐團隊的服務範圍,包含全方位之空間設計、以及系統整合建置服務,宏祐依據客戶之需求客製化提供優質服務及售後保固服務。

【裝修建置】

空間設計、土木包工、機電空調系統建置、家具及設備安裝服務等。

【資訊通訊】

網路通信、專業機房等建置服務,亦提供資訊設備買賣及MIS資訊維護服務。

【自動控制】

環境控制、安全系統制、門禁及監控等自動控制系統建置服務。

優質服務

工程設計

工程設計的良窳與專案成果的優劣息息相關,安全、品質與性能源自於優越的設計與正確的施工。
宏祐國際承襲自上市建設公司之優良設計能力,與十餘年的實戰歷練,有能力將醫學領域的 know-how,轉化為一座醫事服務優良的醫療中心。

核心能力

工程設計是宏祐國際的核心能力,本公司各領域之工程設計人員,均熟諳醫學空間需求標準與專業規範,結合最新之工程技術與先進的設計軟體,提供諸如二度及三度空間的電腦輔助繪圖 / 設計、三度空間模型分析、結構應力分析等細部設計,以優越的效率與品質,為醫療院所及醫療設備商業主提供工程設計的服務。

專業團隊

本公司設計處支援各專案所需的設計人力,全程參與各類工程設計,並依專業領域區分為管線、電機、儀表、控制、機械、設備、土木、結構、建築、空調、消防、環控、輻射防護..等工種領域;並由專案負責人統合執行、溝通協調與進度掌控;由設計處指派設計監造,協助相關設計工作之協調與控制,並視專案的性質與需求,由各部門調派人員組成矩陣式的專業組織團隊:縱向部分依技術專業,由各部門主管督導;橫向部分的聯繫協調,則由專案負責人統籌指揮,對業主負責。

工程整合

宏祐國際理解成本、品質與工期對於專案投資效益的重要性,也深知品質、性能與安全源自於優良的設計與正確的施工,而非經由事後的檢驗與修繕可以獲得。

工程設計能力對於專案成果的品質,實居關鍵地位;而確實嚴謹的施工與控管,也是確保工程品質所不可或缺的要素。能夠整合工程設計與施工能力於一身的工程承攬商,更能為業主提供如期、如質完工的好處。

統包興建

奠基於十餘年來厚實的工程設計與專案管理的經驗,宏祐國際提供的工程統包服務,以事權統一、責無旁貸的態度,統籌專案的設計、採購與興建。

如期、如質的完成業主的委託,是宏祐一向的承諾與努力的目標;宏祐有技術優的專業工程師與經驗豐富的專案管理人,搭配專業的協力廠商及高品質的供應商,嚴格要求每一建造細節均符合設計規範與業主之要求,確實掌握工期進度,控制成本,讓業主無後顧之憂。

售後服務

宏祐國際除了從空間設計、統包興建、直至各領域之工程系統整合有專業的工程團隊為客戶客製化的服務之外,在售後服務部份也有專業的保固及定期維護保養團隊,於本工程竣工後,提供客戶優質的後續保固服務,並可另外提供各系統專業的定期維護保養,讓客戶可以得到一條龍更完善的優質服務。

專案管理

成本、工期及效能是管理任何工程專案都必須確實掌握的元素,今日大型工程所涉及跨領域的專業及整合技術,已非業主能完全掌握之範圍,因此委託專業的工程整合顧問公司協助專案的管理和控制,才能掌握專案的成本品質與時效。

品質控管

專案管理與營建管理為宏祐國際的服務項目之一,在專案負責人的溝通協調下,與業主、承包商、供應商協力合作,落實專案之工程設計、採購及設備規範審查、法規適法性及施工介面協調、並控制工程品質與進度等,直至工程完竣驗收。

客製化服務

宏祐國際專案管理的服務項目繁多,依客戶需求可包括成本及時程分析;估價及預算編製;進度規劃及控制分包與合約管理;施工計畫、程序和可行性審查;工作範圍介面協調及進度控制;營建及工地環境安全衛生管理;監造、測試和品質保証及管制;專案資料建檔及報表製作等等。除了在台灣本島之外,宏祐國際亦在東亞地區開拓工程建造及營建管理的服務。